人才招聘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外事秘书、英语/日语博士及离退休教师

作者: | 时间:2010-07-06 | 点击:

(截止日期至2010年8月31日)

招聘专职辅导员和外事秘书各1名

招聘英语/日语专业博士和英语/日语离退休教师各2名

工作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到岗工作时间:2010年9月

1、专职辅导员

(1) 必须具有硕士学位,其专业为以下之一:教育管理、心理、教育;或人力资源管理;或英语、日语专业。其硕士学位获得学校需是211工程院校。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2) 以上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其本科可以是以上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是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且获得学士学位。其学士学位获得学校需是211工程院校或专业外国语类学院(大学)。

(3) 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并且是党员。

2、外事秘书

(1)具有硕士学位(本科需全国211工程重点大学四年制英语专业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

(2)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优先。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3、英语/日语博士/教授、副教授

(1)具有英语/日语专业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50岁。(对于本科和硕士学历和学位有一定要求)

(2)具有硕士学位(本科需全国重点大学四年制英语/日语专业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尚无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3)具有硕士学位的女士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对于本科和硕士学历和学位有一定要求)

4、英语/日语专业学科带头人2名

(1) 在国内外语(英语/日语)学术界有较高声誉的知名学者;

(2) 具有教授职称,年龄不超过55岁;

(3) 承担过或有国家级或省级重点科研项目;

(4) 熟悉高校教学与科研工作,能够履行学科带头人的岗位职责;

(5) 性格开朗、团结友爱,身体健康。

5、欢迎离退休教师应聘英语/日语教师职位,其职称必须是副教授或教授,年龄不超过65岁(男),女士年龄不超过60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归国华侨前来应聘,年龄不超过55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外教前来应聘,英语/日语及相关专业人士年龄不超过58岁。条件及待遇按我院外教聘请条件执行。

以上人员的待遇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个人简历(附配偶简历)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职称证书复印件

(4) 所发表的论文、论著目录复印件

(5) 所获得的荣誉和科研奖励证书复印件

其中(2)-(5)项材料待面试时携带原件核实。

联系方式:

Email: wyxy@bnuep.com

电话:0756-6126620

传真:0756-6126861

邮编: 519085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主管院长收(请注明“应聘”)

欢迎将个人简历用Email 形式发至上述邮箱,同时提交纸制版。面试时间等候通知。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专职外事秘书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外事秘书、英/日语博士及离退休教师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