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聘专业教师和辅导员

作者: | 时间:2015-12-09 | 点击:

招聘:英语博士/教授、副教授4名;日语博士/教授、副教授1名;辅导员1名

工作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到岗工作时间:2016年2月

1、英语博士/教授、副教授4名

(1)具有英语专业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50岁。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日语博士/教授、副教授1名

(1)具有日语专业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50岁。

(2)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专职辅导员

(1) 具有硕士学位,且本科和硕士需国家985或211工程大学四年制英语、日语、葡萄牙语专业或相关专业如国际汉语教育专业毕业,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如果其硕士学位或学士学位其中之一是母语为英语国家的学历,在该国的学习和生活时间连续不得少于24个月。

(2)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必须是党员,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欢迎离退休教师应聘专业教师职位,其职称必须是副教授或教授,年龄不超过65岁(男),女士年龄不超过60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归国华侨前来应聘,年龄不超过55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外教前来应聘,英语及相关专业人士年龄不超过58岁。条件及待遇按我院外教聘请条件执行。

以上人员的待遇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个人简历(附配偶简历)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职称证书复印件

(4) 所发表的论文、论著目录复印件

(5) 所获得的荣誉和科研奖励证书复印件

其中(2)-(5)项材料待面试时携带原件核实。

联系方式:

Email: wyxy@bnuz.edu.cn

电话:0756-6126620

传真:0756-6126808

邮编: 519087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主管院长收(请注明“应聘”)

欢迎将个人简历用Email 形式发至上述邮箱,同时提交纸制版。面试时间等候通知。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教务秘书、专职辅导员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英语教师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