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业四级专题讲座

作者: | 时间:2008-01-05 |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谢庆立老师在励耘A302为外国语学院06级的同学们作了针对明年4月份将要进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应试方法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王燕老师主持,杨坤老师也出席了讲座的现场。

下午三点三十五分,教室里座无虚席。谢庆立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一位英语学习的成功者的求学经历,让同学们明白,要想获得成功,首先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接着,谢老师要求在场同学每人设定一个专四考试的目标分数,并鼓励同学们朝着这个目标努力。随后,谢老师对专四考试的时间安排、各类题型的特点以及应对策略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谢老师还现场为同学们做了听写、完型填空和语法的真题练习,让同学们能结合题目更好地理解老师介绍的解题技巧以及平时练习的方法。谢老师指出,平时多做练习,注意词汇的积累,对专四的解题是相当重要的。他还指出,认真具体地把真题中的每一道题参透,对提高我们的应考能力有很大的帮助。最后,谢老师鼓励大家只要认真准备,在剩下的时间里有计划地做好复习工作,过专四的希望是很大的。

谢庆立老师的讲解详尽而具体,语言风趣幽默,与同学之间的互动性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表示获益匪浅。一位06级4班的同学表示:“原本对专四各种题型的复习方法感觉很迷茫,复习都不知从何入手,听完讲座后,觉得目标明确多了,对专四固然也多了几分信心。”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针对英语专业的学生进行的英语等级考试。英语专业的学生一般在大学的第四个学期参加考试。我院06级同学将在明年4月20日参加全国统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冯元菲 报道

下一篇:南开大学博导王宏印教授到外国语学院作学术报告 上一篇:香港城市大学潘海华教授为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作学术报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