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我的长征》

作者: | 时间:2007-05-22 | 点击:

2007年5月11日晚七点在乐育楼C204,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我的长征》。

影片中的少年红军王瑞一家四口全都参加了长征,惨烈炮火相继夺取了他父亲、姐夫以及他所最敬重的连长等人的生命。虽然战争给王瑞内心留下了创伤,但他依然牢记父亲和连长的教诲,坚持走完长征的道路!他从痛苦的阴影中站起来,炮火硝烟使他变得更加勇敢……

王瑞的经历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影片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的历史,那些激烈的战争,那些艰苦的日子,那些质朴的红军……不少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深切地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最后,在影片结束时,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致以先驱烈士们最热烈的掌声。

长征精神是个人积极向上乃至整个中华民族奋进的一种精神,它的意义已经超越了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发挥长征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知识竞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