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 时间:2016-01-08 | 点击:

12月22日下午5点15分,我院在励耘楼B212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领导班子存在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讨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领导非党员的也要参加。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对“三严三实”的背景进行了解读。

陶院长就“三严三实”的背景、主要特点和内容进行了讲解,提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并重点就文件中涉及的主要内容变化及一些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严格执行文件规定。

陶院长表示,发展教职工党员、扩大教职工党员队伍是今后的目标,他还强调今后我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对“三严三实”文件进行学习,要求党员教师予以重视,并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会上,领导班子表示所有领导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党员干部更要时刻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并就工作中不严不实的现象作检讨和反思,各党员教师们也纷纷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表达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陶院长提出重复和提醒都是一种生产力,工作中要做到细致、思考问题全面。此次民主生活会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交流的平台,党员教师们受益匪浅。

下一篇:夯实专业基础,用双语传递声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南粤党旗红》等纪录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