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勇创佳绩

作者: | 时间:2007-04-28 | 点击:

在这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的季节,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了于2007年4月21日举行的校运会。在青春舞动、激情挥洒的赛场上,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广播操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以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团结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其中在女子跳高比赛中雷新仪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刘梦瑶同学获得第六名;在女子100米短跑项目中林琳同学获得第八名;在4x400米女子接力赛中外国语学院取得第八名的成绩。

在赛场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积极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员端茶送水,鼓劲加油,由此,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校运会中将继续努力,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示新风貌、新形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系列讲座之“Music in the USA” 上一篇:何其莘教授为外语学院师生作题为《21世纪的英语学习》的学术报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