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年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 时间:2017-04-20 | 点击:

答辩时间安排

论文答辩时间:2017年5月6星期六上午8:30正式开始;下午:2:30开始。

请同学们于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之前交给导师以下材料 (写作手册和打印要求请务必见下面的PPT附件):

1、电子版和打印版的毕业论文写作手册1份(其中有一份评定表)

2、3本普通封面的论文及其电子版;

3、简要答辩陈述要点(英文/日文)1份(方便书记员记录) (字数100词以内,写明题目、姓名、班级、学号、指导老师等基本信息,及陈述要点4-6句话。)

* 答辩当天,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完论文后,再打印上交黄色封皮论文一本,优秀论文须上交两本(最后附有评定表;同时请所有学生将论文终稿和手册终稿的电子版发给导师,请导师收齐后压缩成文件包,统一命名:***老师学生论文*篇及手册,并发指定邮箱:sfl_teaching@sina.com

* 同组的导师请提前互相交换学生论文 。

* 答辩当天,老师须带齐学生的《论文写作手册》及陈述要点。

* 答辩结束后论文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每个小组组长集中开会,审议优秀论文和未通过的论文。

答辩程序

1、由学生用英文/日文作陈述:时间为5分钟左右。

2、老师提问3—5个问题。指导老师主问。

3、老师打分。

注意事项:

1、学生按所列顺序一一进行答辩(答辩小组名单和学生出场顺序将于近期公布),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必须上午8:30到场并签到,在现场等候答辩。

2、陈述时不能只是念摘要;

3、脱稿陈述答辩成绩酌情加分,念稿答辩成绩相应减分;

4、陈述时不能使用ppt;

5、《论文指导方案》规定:“在答辩前应作好汇报准备,准备说明的问题主要有:选题的依据、学术价值或现实意义;拟解决的问题,提出的个人见解;论文的基本观点和立论的基本依据;论文的优缺点;写作毕业论文的体会等等。此外,答辩中老师可能就论文中的任何细节和疑点提出的问题,学生应作好准备。” 请指导老师向学生传达,除此之外,指导老师不得提前向学生透露提问的问题。

6、答辩现场可以观摩

7、答辩结束后各小组的组长开会评议校级和院级优秀论文和不及格论文。

外国语学院

2017年4月20日

写作手册填写要求及打印说明.ppt

下一篇:2016-2017-2外籍教师系列讲座第一场将于下周二(3. 7)晚7点举行 上一篇:2016-2017-2外籍教师系列讲座第二场将于本周三(5. 3)晚7点举行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