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介

作者: |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 点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团队4人,   始终秉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工作,以服务促学生成长、以管理助学生成才,致力于培养德才兼修的优秀人才。团队成员队伍稳定,全部为中共党员,工作成效显著,学生在各大专业赛事中表现突出,毕业生考研出国率亦多年保持较高水平;同时,团队积极参与相关竞赛及培训,注重自身业务素质的不断提高。博文博爱,厚德厚道,活力北师,好学北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始终不忘初心,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目前全院社团有团委、学生会、职业发展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中文)、英语辩论队、英语主持人队等社团组织。

辅导员办公室地址: 乐育楼B101

电话:6126863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3683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368356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