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唐家社区开展“京师义教”

作者: | 时间:2021-05-10 | 点击:

 

      2021年5月0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代表深入唐家社区,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京师义教,为群众提供亲子绘本阅读指导。

    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员的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并且为学生党员提高教师技能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学生体会“在教中学,在学中教”,在传播知识和思想的同时,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

    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主要以与孩子们一起阅读绘本《我是霸王龙》,并且进行一定的阅读指导为主,学生党员在此过程中纠正孩子们的不良发音,解答孩子对绘本内容的问题,同时向孩子们讲授相关文化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党员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书籍绘本的平台,以及一个实践的机会,而且传播了新时代下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的信念,同时帮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践行爱国思想,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