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外事秘书、外教、英语/日语博士及离退休教师

作者: | 时间:2011-02-28 | 点击:

(截止日期至2011年8月31日)

招聘专职辅导员和外事秘书各1名

招聘英语/日语外教5名

招聘英语/日语专业博士和英语/日语离退休教师各2名

工作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到岗工作时间:2011年9月

1、专职辅导员

(1) 必须具有硕士学位,其专业为以下之一:教育管理、心理、教育;或人力资源管理;或英语、日语专业。其硕士学位获得学校需是211工程院校。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2) 以上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其本科可以是以上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是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且获得学士学位。其学士学位获得学校需是211工程院校或专业外国语类学院(大学)。

(3) 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并且是党员。

2、外事秘书

(1)具有硕士学位(本科需全国211工程重点大学四年制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专业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

(2)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优先。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3、英语/日语外教

(1)The Faculty of Foreign Languages at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Zhuhai Campus, Zhuhai, Guangdong, P. R. China is recruiting native speakers of English/Japanese.

(2)The Faculty is keen to recruit teachers qualified to PhD, professors or associate professors in the fields of Linguistics, Education, History, Psychology,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Literature or other majors related to teach classes of English/Japanese Majors.

(3)Applicants should ideally have at least 2 years experience of teaching. Because of work permit restrictions, applicants should be under 58 years of age.

4、英语/日语博士/教授、副教授

(1)具有英语/日语专业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50岁。(对于本科和硕士学历和学位有一定要求)

(2)具有硕士学位(本科需全国重点大学四年制英语/日语专业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尚无专业技术职称者,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男士。国外获得的硕士需有二年以上的国外学历。

(3)具有硕士学位的女士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对于本科和硕士学历和学位有一定要求)

5、英语/日语专业学科带头人2名

(1) 在国内外语(英语/日语)学术界有较高声誉的知名学者;

(2) 具有教授职称,年龄不超过55岁;

(3) 承担过或有国家级或省级重点科研项目;

(4) 熟悉高校教学与科研工作,能够履行学科带头人的岗位职责;

(5) 性格开朗、团结友爱,身体健康。

6、欢迎离退休教师应聘英语/日语教师职位,其职称必须是副教授或教授,年龄不超过65岁(男),女士年龄不超过60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归国华侨前来应聘,年龄不超过55岁。条件及待遇面议。

欢迎外教前来应聘,英语/日语及相关专业人士年龄不超过58岁。条件及待遇按我院外教聘请条件执行。

以上人员的待遇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个人简历(附配偶简历)

(2)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职称证书复印件

(4) 所发表的论文、论著目录复印件

(5) 所获得的荣誉和科研奖励证书复印件

其中(2)-(5)项材料待面试时携带原件核实。

联系方式:

Email:wyxy@bnuz.edu.cn

电话:0756-6126620

传真:0756-6126861

邮编: 519085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主管院长收(请注明“应聘”)

欢迎将个人简历用Email 形式发至上述邮箱,同时提交纸制版。面试时间等候通知。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外事秘书、英/日语博士及离退休教师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招聘日语教师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