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20年外国语学院本科论文线上答辩安排

作者: | 时间:2020-04-24 | 点击:

 

论文答辩时间2020510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请同学们于202056日星期三之前交给导师以下电子版材料(请务必阅读附件《写作手册和打印要求》):

1、两次查重报告

2、毕业论文写作手册

3、毕业论文终稿

注:纸质版材料返校后上交,应交材料包括:1、毕业论文写作手册一份(填写好答辩记录);2、黄色封面论文一本(院级优秀论文和校级优秀论文交两本)

注意事项

* 答辩当天,根据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学生修改完论文和写作手册后,将论文终稿和手册终稿的电子版发给导师。请导师收齐后压缩成文件包,统一命名:***老师学生论文*篇及手册,并发指定邮箱:sfl_teaching@sina.com

* 同组的导师请提前互相交换学生论文电子版

* 导师在答辩前将《论文写作手册》发给书记员。

* 答辩结束后论文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每个小组组长集中开会,审议优秀论文和未通过的论文。

 

答辩程序

1、由学生用英文/日文作陈述:时间为3-5分钟。

2、老师提问35个问题。指导老师主问。

3、老师打分。

 

注意事项

1、答辩前师生安装好Zoom软件和备用软件(首选Zoom,备用软件由各小组自行确定,各软件安装与使用请见附件),并提前调试。

2、答辩全程须录制视频,并适时拍照截图。每小组组长指定一位老师负责安排会议、录制视频、维持现场秩序等。同组导师需讨论时请在微信群或别的平台私下进行。

3、学生按所列顺序一一进行答辩(出场顺序查询附件中的答辩小组名单),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必须在答辩当天上午830进入Zoom

4、学生陈述时须打开摄像头,书记员负责拍照截图(拍照截图最后发给导师保存)。

5、学生陈述时不能只是念摘要。

6、脱稿陈述答辩成绩酌情加分,念稿答辩成绩相应减分。

7、陈述时不能使用ppt

8、《论文指导方案》规定:“在答辩前应作好汇报准备,准备说明的问题主要有:选题的依据、学术价值或现实意义;拟解决的问题,提出的个人见解;论文的基本观点和立论的基本依据;论文的优缺点;写作毕业论文的体会等等。此外,答辩中老师可能就论文中的任何细节和疑点提出的问题,学生应作好准备。” 请指导老师向学生传达,除此之外,指导老师不得提前向学生透露提问的问题。

9、答辩结束后各小组的组长在Zoom开会评议校级和院级优秀论文和不及格论文(时间和会议号另行通知)。

2020424

外国语学院

 

 

下一篇:《珠海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通告》 上一篇: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