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06级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 时间:2009-12-03 | 点击:

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06级党员发展大会在乐育楼C108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廖林芳老师,党支部代表及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均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伍洁玲、林俊河等24位同学的发展问题。

晚上七点,大会准时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廖林芳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表示结合毕业班同学的实际情况,我院成立了高年级党支部及低年级两个党支部,并对党支部的干部们所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廖老师还对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能继续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上,发展党员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经现场党员举手表决后,24位同学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年级党支部副书记许微微同学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罗敏琪报道)

下一篇:外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08级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