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感动外院”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 | 时间:2007-06-15 | 点击:

2007年6月8日晚7点在励耘楼A112,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感动外院2006-200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院长陶文好教授、外国语学院的全体老师、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以及上届感动外院人物的部分得奖者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外国语学院点滴的成长里,那些理解的微笑,那些会意的眼神,那些无声的眼泪,还有那些拼搏的背影都在这盛大的颁奖典礼上让我们感动不已,感动汇集成心泉,滋润着我们每一个人,感动凝聚成力量,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获得“动感地带杯” 感动外院2006?2007年度人物评选的有张敏丽老师、王燕老师、李世颖同学、李森同学、黄晓延同学、谢金珠同学、刘学美同学、刘星洋同学、石尧同学、陈智毅同学、张世浩同学、刘梦瑶同学、刘丽叶同学、潘惠仪同学、麦师铭同学、崔彩霞同学以及外院男足、外院辩论队,共18个个人或团队。在他们当中有兢兢业业、不辞辛劳的老师,有默默奉献、不计得失的同学,有团结拼搏、为外院的荣誉和风采而战的团队。他们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我们传递一分感动、一种力量。

在这场隆重的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还通过电话连线,现场采访了获奖者的家人,从他们口中,我们更真实地认识了这些获奖者。另外,其中2位获讲者的家人到了现场,为我们的同学打气加油。

整个颁奖典礼洋溢着感动, 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获奖者背后的故事带给我们的感动让我们回味无穷,或许这只是个开始,我们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感动依然继续前行!

康雪萍、杨淇钧报道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王燕老师为同学们作考研辅导讲座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