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系列讲座之“Music in the USA”

作者: | 时间:2007-04-27 | 点击:

2007年4月2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邀请了外籍教师Patrick作了一场题为 “Music in the USA (The Golden Age: 1960’s and 70’s)”的文化讲座。

Patrick老师将音乐分为Country Music, Rock & Roll 和Soul Music三大类,并从其历史,使用的乐器,名人名曲等方面,对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鼎盛时期的美国音乐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讲座精彩纷呈。

讲座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动听的音乐声。Patrick老师还配着精美的图片与各类经典歌曲赏析,呈献给听众一餐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最后,Patrick老师与听众进行了互动,让听众提问,彼此交流心得。

在整场讲座中,Patrick老师那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带领大家踏上一次轻松愉悦、陶冶心灵的音乐之旅,也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院务工作会议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勇创佳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