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 | 时间:2007-05-07 | 点击:

2007年4月26日下午5:10, 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班团干部培训会。参加培训的同学包括各班的团支书、班长和学习委员。英语系副主任张敏丽老师、杨坤老师、廖述霞老师、团委书记谢庆立老师以及各班的班主任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张敏丽老师强调作为班、团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为良好班风的形成起表率带头作用,接着张敏丽老师宣读了我院新颁发的《外国语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

廖述霞老师指出班、团干部最根本的身份还是学生,主要任务还是学习,不能本末倒置,影响学习;作为班、团干部一定要有工作的热情,有服务班级、奉献集体的意识,同时在开展工作、组织活动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争取全面调动同学的积极性。

谢庆立老师强调,班团干部要注意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努力在班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作为班团干部还要讲礼貌、懂礼仪,要学会换位思考。

杨坤老师则指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学会协调、合理安排学习与课外活动。最后,老师们还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干部们提供了有意义的指导,为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教育部1、2号文件 上一篇:外研社专家王?鑫老师作关于英语网络教学专题讲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