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英语写作大赛通知

作者: | 时间:2017-06-13 |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提高学习英语热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此次英语写作大赛,以提升我校学生英文写作素养能力。

一、参赛对象:全校各专业、各年级

二、比赛时间:2017年6月12日零时-6月16日24时,在批改网(http://hd.pigai.org/hd/bnuz/)进行一篇“线上写作”,要求在120分钟内完成。

三、比赛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四、参赛方式:从即日起,所有报名参赛选手请登录“批改网”(http://hd.pigai.org/hd/bnuz/),注册个人账号(已有账号的同学可以不必重新注册)。注册时,每位学生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学号、学校、所在学院、班级、联系电话,每位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否则取消参赛资格。登陆后点击“我要参加”,在120分钟内提交作文即可!

活动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技术支持:批改网(www.pigai.org

2017年6月12日

下一篇:2016-2017-2外籍教师系列讲座第三场将于本周四(5. 25)晚7点举行 上一篇:为陈冬梅同学治病捐款公示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