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办学层次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作者: | 时间:2011-07-06 | 点击:

2011年7月6日,经北京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成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学科教学(英语)的培养单位。由此,外国语学院具备了招收教育硕士的资格。

研究生院珠海分院的学生均须通过每年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录取后学籍属于北京师范大学,学习、生活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要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

研究生院珠海分院的研究生导师均是通过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严格遴选。研究生院珠海分院除了不定期地请北京师范大学本部的一些知名教授来讲课外,还聘请校外的一些知名学者、专家做为研究生兼职导师。

研究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符合毕业要求的,由北京师范大学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北京师范大学授予专业硕士学位证书。

2012年9月外国语学院首次招收23名英语学科教学教育硕士,目前在校研究生50人。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