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关于广泛深入征求全院党员、群众意见的通知

作者: | 时间:2014-04-29 | 点击:

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我校及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为广泛深入征求和听取全院广大学生党员、群众对我院教学、院务、教务、学务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重点

1、我院就教学、院务、教务、学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密切联系师生员工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的形式

1、问卷征求意见。发放《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征求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电子或纸质形式提交均可)。

2、邮箱征求意见。广大学生可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yan@bnuz.edu.cn。

请各班级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同学将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756-6126546(王燕), 6126863(吴宇希)

特此通知。

附件:

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征求意见表

全院同学:

按照上级要求和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现就我院在教学、院务、教务、学务、对外交流等各个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征求意见和建议。

类别

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教学、教务方面的突出问题

学生管理、课堂管理、第二课堂、自主学习等方面突出问题

学院发展定位突出问题

其他方面的建议

请广大同学,以班级或个人形式于5月7日前通过以上平台提交征求意见表。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 上一篇:夯实专业基础,用双语传递声音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