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节开幕式暨英文短剧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作者: | 时间:2007-05-29 | 点击:

2007年5月18号晚7点在励耘楼A112,一段精彩的外院活动回顾视频拉开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文化节”的活动序幕。陶文好院长、英语系副主任廖述霞老师、杨坤老师、英语协会会长尹雪梅以及校话剧团团长梁智广同学出席本次开幕式并为英文短剧担任评委。英语系副主任张敏丽老师、团委书记谢庆立老师、各班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也出席此次大赛。暨南大学珠海分校英语协会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准备了精彩的发言和节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赵洋赠予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为文化节的开幕式暨首场演出,演员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历时2个多小时精彩的英文短剧。选手们的口语水平和表演水平,使在场的每一个观众都为之折服。12个剧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英文短剧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又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和才情。作为文化节的开场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评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项奖等奖项。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名次最终尘埃落定,各种奖项见分晓。一等奖为06级1班《Friends》、二等奖为06级4班《Titanic》、三等奖为04级4班的《Magic Apple》。最佳编剧奖由05级2班以及06级6班获得,06级4班潘慧仪、06级6班陆遥以其精彩的表演分别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最受欢迎男演员。06级6班、05级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打开心灵,放飞梦想,相约在缤纷的舞台上,相约在永远的快乐年华。沉积一年的感动,本届英文短剧大赛的圆满成功为外国语学院第二节英语文化节的进程锚定了一个小小的航标。顺着它的指向,我们看到了学院的团结,看到了校园文化里那不可或缺的魅力人生。是的,外院因为文化而底蕴深厚,校园因为艺术而灵动升华。作为校园文化的浓缩,英语文化节已经为同学们搭建起一个展示艺术才华、展现人格魅力的平台。艺术之帆已然扬起,魅力之舟已经启航,让我们共同携手,尽情享受这次愉悦人心的艺术之旅吧。

下一篇:英语专家张后尘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原声碟配音大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