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

作者: | 时间:2007-05-22 | 点击:

-烈日下维持公车站点秩序

2007年5月12日到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周末在校内的69路和70路公车站点维持秩序。

活动当天,烈日当头,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依然坚守岗位,为老师、同学的乘车出行提供方便与服务。从指引排队坐车到引导上车,从帮乘客提行李、兑换零钱到照顾妇幼及年长者上车……每个小小的善举都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真诚与热忱,无私与奉献。

志愿者们还采访了部分公交车司机、老师以及同学。司机们首先对这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够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帮助同学们营造有秩序的氛围;有些司机还不忘给志愿者们鼓劲,提出建议。老师们也纷纷对这次活动表示赞赏。活动中,志愿们与前来坐车的乘客交谈甚多,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当采访到烈日下的志愿者时,他们表示乘客们的微笑就是他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烈日是酷热的,但志愿者们的行动给前来坐车的师生们送上阵阵凉爽的惬意。北师大珠海分校的秩序需要大家继续共同维持!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文化节已经开幕 上一篇:英语专家周世范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