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文化节已经开幕

作者: | 时间:2007-05-22 | 点击:

凌风鼓乐,翩翩共起舞

初阳绚灿,盈盈梦徜徉

舞动青春,唱响芳华,跳跃的音符在时空尽头闪耀

乘清风,梦飞翔。张开自由的翅膀,承载年轻的希望

让我们一同谱写,人生最绚烂的篇章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文化节在灿烂的五月拉开了帷幕,向同学们展现着外国语学院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向同学们展现着外国语学院同学的激情和感动。英语文化节已成为了外国语学院的一个传统特色,我们旨在将它打造成外国语学院的一个品牌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从而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外文,体会学习外文的乐趣。英语文化节为时一个月,从5月18日开幕一直到6月8日闭幕,其中包括了以下几个活动:

英语短剧大赛暨开幕式(5月18日):

英语短剧大赛是第二届英语文化节的开篇之作。对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英文短剧比赛不仅考验了学生的英语水平,而且是他们综合素质、艺术修养的全面展示。比赛的所有短剧都来自同学们自己的创作。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自己设计服装、道具、音乐、灯光。这次英语短剧大赛的剧本涵盖内容广泛,剧本题材包括古今中外寓言故事、名人轶事、历史、童话,也有同学们自编的校园故事,同学们在其中穿插了各种乐器,加入了多种具有时代特色的元素,在展现自己英语水平的同时也向大家秀出了多才多艺的自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充满朝气的精神。

英文卡拉OK大赛(5月25日):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项强势品牌和特色,英文卡拉OK大赛不仅能够让金嗓子们一展歌喉,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英语文化的热爱,增强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自己的英语综合素质,提高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大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和修养。在一年一度的总结之后,她已经逐渐向一台高质量的校园活动迈进。

原声碟配音大赛(6月1日):

英语原声碟配音大赛采用为英语电影配音的形式,同学们自己选择经典的英语电影片段,对其中的台词以及背景声音进行模仿配音,甚至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英语原声碟配音大赛全方位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对原声的模仿同时也能够开发同学们表演的潜力,增强了同学的展现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感动外院人物评选及颁奖典礼(6月8日):

在外国语学院每一年的成长历程中,总有这样一些人为之付出,为之努力。我们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不能忘记一些曾经让我们感动过的人或者团队。他们为了我们外院的荣誉,为了我们外院的成功,曾经在赛场拼搏,曾经在舞台上挑战,曾经默默地工作,曾经在讲台上辛勤的耕耘……他们为外院的成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在这个灿烂的五月为他们颁出一座闪闪的奖杯。

在此,预祝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们热烈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的参与观看,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二外选择、专业方向介绍会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