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以评促建成效显著

作者: | 时间:2007-04-18 | 点击:

外国语学院以评促建成效显著。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在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图书资料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稳步的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共32人,其中外教6人,所有教师都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博士3人,在读博士2人,教授 2人,副教授 2人,讲师 11人。这支年轻有力的队伍,保证了学院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2006年的学生网上评教中,英语专业的教师们合格率为100%,成绩喜人,全校瞩目。其中,上半年20门课程中7门课程为优,12门课程为良,优良率为95%;下半年37门课程中22门为优,14门课程为良,优良率高达97%。

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教学方面成绩显著。我校2006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为80.87%,据不完全统计,比国内同等院校的平均水平高出50多个百分点;2003级学生到目前为止四级通过率已超过80%,远高于同等院校的平均水平。2006年12月,2005级的学生再创佳绩,首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4%的同学四级考试成绩超过425分(及格),获得参加六级考试的资格。

外国语学院从学生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各个方面确保了教学的正常进行。同时,学院还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在校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过去的一年中,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活动包括:外籍教师系列讲座、英文配音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角、课外听力训练场、英语经典电影欣赏等等。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三月学雷锋、温暖敬老院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