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知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 时间:2021-05-22 | 点击:

2021521日在乐育楼C108,在辅导员刘金哲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学党史、知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党员,分为8组,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党史知识竞赛第一部分是每组选择题目进行回答,每回答对一题积五分,回答错误不得分。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党史的理解,对党的精神的深刻认知。

党史知识竞赛的第二部分是抢答环节,听主持人的口令进行抢答。答对一题积五分,答错一题扣五分。该环节结束后,得分最高的三组进入第三环节主题演讲。在抢答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对党史知识的求知热情和对党史知识的深刻理解。

党史知识竞赛第三部分是主题演讲,晋级的三组通过盲选,选择有关党史的一个主题进行为时三分钟的演讲。晋级的三组选择的主题分别有血洒湘江,耿飙之问,修养七则等。同学们针对主题,进行了热烈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党史的崇敬之情。

党课的最后,刘金哲老师对获奖的组进行颁奖,每组发表获奖感言。在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中,大家既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丰富的党史知识,对党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知,可谓是收获颇丰。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代表队在澳门第十届“商骄”商务英语演讲决赛中勇夺桂冠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    邮编:519087   E-mail:wyxy@bnuz.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086-756-6126560    招生邮箱:wyxy@bnuz.edu.cn
电话:0086-756-6126560    传真:0086-756-612686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外国语学院粤ICP备05026012号
学院网站二维码